台中iphone現場維修-a new apple

(我姊PO在mobile01太像業配被刪文,幫她發XD)

一個平凡的上班日午後,起床當然例行公事先開始滑手機,

但手機居然自動關機了,

我一個不祥的預感,

按下開機鍵後,就給我卡在開機畫面!!

 

感覺是昨天晚上的iOS更新出問題的

所以說心血來潮更新一下,真的是母湯

本來卡在iOS 10.3版本好好的,果真出事惹

跟主管請了半天的假後,我就出門去了維修店

 

我先跑去離我家最近的the one iphone維修 (台中)

他免費幫我檢測手機後

說主機板有問題,要寄去國外維修

大約要12天才能拿機子

重度使用者如我

雖然說還有ipad,但10幾天沒手機用我#@#%#$

所以只能作罷,回家上網找附近的維修店

找到了 台中a new apple現場維修

 

8039608334757.jpg

 
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看了一下他們FB

這家店貌似4月份才開的

但是我看FBGoogle評論都已經破百則

很多留言都說是直接現場維修到好

感覺不錯,應該可以去試試看XD

 

到了維修店,恩這店面設計感真不錯

一進去我劈頭就問:「iphone主機板最快多久能修好?

店員看的出來我很急,也用很肯定的語氣回答說:

「我們這邊是現場維修,沒有太嚴重的話,2小時內能搞定」

 

他檢測了一下,還用放大鏡(這麼專業!?)

就說這個1~1.5小時能修好,

也告知我電池容量已經剩下原先的60幾趴

要不要順便換

看我猶豫了一下,店員就說現在留FBGOOGLE評論能折價$150

(原來這麼多評論是因為很會做生意XD!!)

我當然也就順便換了

 

看人家在眼前拆你手機,接來焊去的

挺特別的,不過至少不用擔心零件被掉包之類的

1小時回家有點浪費,所以我留在這邊看技師們工作

整個店面的設計感,配上維修專業儀器

身為一個外拍攝影師,手癢難耐XD

回車上拿了相機,順手拍下一些維修的照片

IMG_9128.JPG

這應該是修iphone的主機板(?

 

29.jpg

電路板其實蠻美的(但希望我的3C不要這邊出問題QQ)

 

下午一點去修,大概快兩點半的時候

我的6S復活啦!

技師說主機板維修,因為技術困難、材料也比較貴

所以維修動輒5,000起跳

我自己這次主機板+換電池花了快$4,300

(還好留評論跟加入會員有打折)

 

技師也透露我一些保養基本知識

像是洗澡時盡量不要帶3C產品到浴室(濕氣會入侵)

充電不要充整晚(也是因為安全考量)

算是技術跟服務都很推的台中apple維修店

給大家參考一下~!

 

順便幫他們宣傳一下XD

a new apple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ew.a/

a new apple 官網:  https://www.anewappl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桐谷笨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