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陶斯美學館 X Paul Mitchell產品推薦

 

開始使用Paul Mitchell這個牌子的產品已經2年了

起因就是因為,我是個每周固定會去游泳的人

有游過泳的人都知道

游完洗澡時,洗頭到底感覺有多不舒服!

不僅非常乾澀,而且還會有大量的頭髮被洗下來

要讓頭髮不乾澀的解法就只有去游泳時帶洗髮乳+潤髮乳

但這不能解決掉頭髮的問題!
 

所以我就上網找了游泳用的除氯洗髮精

參考了美國T牌、德國S牌後

我選擇了目前較有名氣的Paul Mitchell

雖然他的價錢不是很便宜

一瓶1000毫升要價$1100(用以前買開架式的標準來看XD)

不過最近真的體會到保養的重要,健康這種東西可是錢買不到的!

 

這瓶Paul Mitchell三號洗髮精

真不愧是為游泳所設計的洗髮精

游完泳洗頭那種乾澀感真的有舒緩許多

艾莉絲_180813_0021.jpg

這瓶洗髮精洗的時候,味道比較不好聞(洗完沒甚麼味道)

可能是香精添加較少的關係,讓我感覺特別有用!
 

我在購物網站看到他說一周用一次,可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

我洗過的感覺是洗淨力蠻強的

這種洗髮精,像我就不適合每天使用

因為過度清潔我反而很容易隔天狂出油~

給大家一個使用的建議!

 

上次用完訂購時,我也幫我爸訂了一瓶「二號洗髮精」,

因為我爸真的是不用髮油就能梳油頭那這種程度油= =

我想說這牌子用的不錯,可以買這瓶來給他試試

洗了一周後,我問爸「這洗髮精感覺如何?

他說沒什麼感覺,我也不以為意

反正買了就要把他用完XD

艾莉絲_180813_0011.jpg

不過用了將近一個月後,

我發現我爸的頭髮已經開始能被風吹起來了!(之前太油根本無法)

有油頭困擾的人可以嘗試看看

但是洗髮精的效果畢竟因人而異

沒用的話不要怪我喔XD

 

這邊順便告訴大家一個觀念

使用清潔產品,盡量不要使用X合一的產品

通常這種都是外出湊合用一下

並不適合當作日常清潔使用

(仔細想想,一罐洗髮、潤髮、護髮都可以的話,有多不專業XD)

 

這是我平常買這系列產品的網站https://torls.com.tw

他們的產品我會買的還有「冷橘頭皮清新劑

這對機車族來說是根本必備神物
 

之前用過許多乾洗頭但我都不太喜歡

但這瓶不僅味道好,有膨鬆效果

加上涼感超讚!夏天用簡直消暑阿哈哈
 

這家陶斯沙龍店,是肯邦的授權產品店

所以賣的東西應該品質都不錯
 

由於我平常沒啥在保養

所以商城裡的AWGIAU系列我是沒用過

但是我前幾天才湊巧發現

我姊房間居然有一系列的IAU產品!

太訝異了~要不是我剛好有在這家陶斯髮型館看到

可能永遠都不知道我們用同一家的產品XD

這樣之後一起訂,方便多啦~
 

我姊也跟我推薦她之前用了一陣子的「茶樹洗髮精

因為她本身不愛那種香精味很重的洗髮精

所以都用有天然味道的洗髮精

(不過她最近似乎改用「鼠尾草洗髮精」了,真愛換= =)

 

網路上對茶樹系列的評價也都不錯,

不過我唯一有用過的是茶樹皂

(味道很棒,一塊大概能用2個月以上,這次剛好有收)

艾莉絲_180813_0001.jpg

(本次購物品大合照)

陶斯美學館還不錯,大概3天左右我就收到貨了

 

茶樹洗髮精一直以來,給我的感覺是「去油力很強」

用完頭髮會超級乾,以前用過別牌有點陰影

等之後有機會我再來嘗試

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囉~

arrow
arrow

    桐谷笨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